堆放各种文地方
日常爬墙。

【全职/双叶年上abo】全面封锁 02

02

他们在天台上谈话没多久,距离整场比赛结束还有好久,现在回去的话肯定会让场面更加混乱。最后因为叶秋对H市不熟,所以决定成叶修带叶秋出去吃东西。


"你确定吃这些吗?"叶秋指着亮着的名单,手指正对着的巧克力奶茶赫赫在目,同时也传来周边小摊上食物的香气。叶修无奈地跟奶茶小妹点了两杯口味不同的奶茶和一份章鱼丸子,还替是他狂热粉丝的姑娘签了名后才得以和叶秋找个位置坐下。


"先吃下这些东西暖下胃。"

"哦,这么好心?"叶秋狐疑地看了他一眼,捧着手边倒好的温茶小小抿了一口才打量起这家店来。早就认真反省过自己的叶修无奈地撇撇嘴:"我在你心中就这么混帐?"

"嗯。"叶秋结束了打量,低垂着眉眼,墨黑纤长的睫毛微微颤动,看起来乖巧的不行。"你标记了我,之后就这样不声不响的离开了十年,也不回来看下爸妈或者……我。"

"所以说你不是混账是什么?"

叶修看着叶秋干净好看的眉眼在店里暖黄色的灯光下显得更加柔软,他不说话,只是嘴角忽然勾起了一抹弧度。与平日看到的嘲讽笑意不同,这是身为叶秋,既是他才会拥有并见到的,最后一次见到是在十年前的,名为"温柔"的笑容。


他说:"嗯,哥是混账,所以哥哥要回来给我们剩余所有的时间补偿了。"


这句话听得叶秋一阵恍惚。他等这句话等了多久?估计根本就没有人知道吧。


思绪绕来绕去,最终想着想着他的眼泪忽然掉了下来。无声无息,没有像平常人那样放声大哭,也没有小小地抽泣,而是茫然的任着眼泪从眼眶里肆意地流出。

叶修顿时手足无措起来,他已经很久没有见到叶秋哭过了,还是这么惹人心疼的哭法。手疾眼快地从纸盒里抽了张纸巾过去,嘴里还不断的在安慰:"诶诶,别哭啊!哥哥做什么了别哭啊小秋。"


似乎是意识到偌大的店里还有其他人,都投着好奇的目光看过来这边。出于非常良好家教的叶秋为了不想吵到别人也不想让别人注意到这边很快便停止了哭泣。


"那你跟我回家。"

"我当然回去,不过现在这段时间我工作在这里,爸爸也同意了的。"

叶修发誓自己真的很无奈给这个双胞胎弟弟了。真话都不信,还想信什么?

"……哦。"

叶秋委屈的用调羹搅了搅杯里冒着热气的奶茶,眼睛透过冒着的氤氲热气看向对面坐着的人。

他的哥哥,他从出生以来就一直陪在他的身边。互为半身,互为灵魂的另一半。
他爱上自己的哥哥无可厚非,只不过要跨越的,最大的伦理一关罢了。

"叶秋。"

"嗯。"

"搬过来吧。"说完还怕对方不理解这话似的,叶修又补充了一遍:"搬过来H市这里吧,和哥哥我一起住。"

叶修说这话的时候语气温和,眼中的爱意流转于其间,让一向对哥哥无法硬起心肠的他说出拒绝的话语。

"我……"

叶修轻轻拍了拍他的手背,并不痛,他可以很清楚的感觉出来叶修是在安抚他,让他慢慢想,不急于这一时。


之后谁都没在说话,只是默默地喝着奶茶。叶修看着叶秋小口小口的吃着章鱼丸子,白色的奶油甚至沾到嘴角。


很可爱。


可爱的就像会炸毛的小猫一样,叶修看着看着就伸出手指替他拈去嘴角的那抹奶油,在他不解的眼神下将那点奶油送到自己唇部,伸舌头舔了舔。

然后成功的看着叶秋的脸越来越红,头顶都要冒出烟来。


"你紧张什么?"

被这么明显的调戏,叶秋紧张的话都要说错:"回、回去吧!再不回去很不礼貌。"

既然目的已经达到,而且自家小孩的反应这么可爱叶修也只好见好就收。回去的时候叶修还顺便再打包一份章鱼丸子。叶秋来的时候肯定没有吃过饭,打包回去做夜宵比较好。

当他们散步回到会场与兴欣众人约好的汇合地点时,果不其然看到了方锐魏琛他们等人目瞪口呆的表情。当然,见过叶秋的陈果除外。

"卧槽老叶你开影分身啊?!"

"天啊两个老大?!"

"叶修??!"

叶修就那样叼着烟笑着不说话,叶秋忍了许久最终还是选择出声解释:"你们好,我是叶秋,叶修的双胞胎弟弟。"他说这话的时候众人就已经基本相信了,因为毕竟一个笑的温文尔雅,一个笑的嘲讽的不行。就连穿衣品味也都不同。

"原来叶秋不是艺名啊……"

魏琛了然的点头咂咂嘴,然后大手一挥,语气豪迈的指挥:"小的们,跟老夫吃香喝辣去!"
"哦!"这是一根筋的包子。

"哦。"这是乖巧的乔一帆。

"……"这是向来冷漠只有苏沐橙搭理才肯出声的莫凡。

其他人则是不了了之。

叶秋看得好笑,用手捂嘴轻轻地笑了出来。他笑起来很好看,看得也很舒服。清秀白皙的眉眼弯弯,眼尾都弯成月弧形的样子,与叶修大为不同。


"怎么了?"



"没什么,只是觉得哥哥你过得很好而已。"


叶修毫不在意地弹弹烟灰:"哦?是吗。"


叶秋深深的看了他一眼,眼中深如大海一样漂亮的波澜起伏,万种思绪浮于眼前有一瞬消失。许久,叶修才听到叶秋轻轻的开口:"这样我就不用担心你了,哥哥你也该做什么就做什么了,无需害怕。"


不对劲。

非常不对劲。


叶修看了下走到他们最前方的兴欣一行人,见还有一段距离才能追上他们便皱着眉问道:"叶秋,你怎么回事?"


"什么怎么回事。"

"你骗不过我的,说谎并不好玩,叶秋。"


"真的没什么事,叶修。"


叶秋已经很明显的无奈神情,叶修深深看了他几眼,见他根本不想说的样子才叹口气。


"叶秋,哥哥我是跟你一起的,如果真的不行了,就跟我说好吗?"


叶秋看着叶修的眼睛,见到里面的坚决意味后,才声音细微地说了句好。


我不会逼你,但我希望如果到了那个时候你能告诉我,叶秋。


tbc


ps大甜过后必有大虐啊哈哈哈

评论(10)
热度(2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极川病原—弦总 | Powered by LOFTER